關於我們
ABOUT US


向一切不可能致敬!

一直鑽研在建築工務的實作領域裡,對於工法實務我的體悟是:
魔鬼確實藏在「細節」,「執行力」是關鍵,「創新能力」是上帝!持續向高難度挑戰的熱情才能展現創新,
作為一個經營者,我熱愛從「不可能」,看到建築裡豐沛悠長的機會。

當我著手實現一件建築理想時,總是有許多人告訴我,因種種條件的限制「不可能」達成。
譬如,當我在建築個案「首藏印象」時,我想將「編織瓦造型」運用在建築外觀上,
又像是當我想將透明魚缸融入建築設計中時,我往往會先得到許多個關於「不可能」的答案,

但是透過追蹤、印證每一個「不可能」,建築團隊往往從中領悟並學習到更多的「可能」。
在建築實作的路途上因而鍛鍊了強韌的力量,化成運轉印象建築獨具風格的祕密配方, 滋養成與眾不同的靈魂,然後在屏東開創出第一手未被加工的建築創意。

對印象建築團隊而言,「理想」是鷹架,我們透過「信念」爬上去,
然後抱著無牆壁精神,擇善固執,做到最好,才能從高處看見別人以為不可能有的視野與風景,
因為沒有「不可能」的侷限思考,印象建築才有了不從眾的迷人風格。

印象建築的無牆自由,創新您無限可能的居活自由。


一種讓客戶擁有更幸福的執著!

熱浪裡享受一杯沁涼的水,是幸福。能用一杯水的價格,
品嚐Espresso咖啡的時尚真味,陶醉在單純而精釀的餘韻裡,是平價奢華的心幸福。
有想法的建築能為人們帶來生活中獨特的驚喜。
透過創意工法、選材巧思與空間機能的巧妙安排,
印象建設希望「奢華」不再被高高地鎖在雕工精美的天價櫥窗裡,嘗試在平易近人的價格內,
創造超乎預期的購屋驚喜。
承諾加值奢華心幸福的購屋理想,深耕「建築品質深度」與加寬「生活享受廣度」,
提昇建築為時尚精品,卻要能讓更多人能負擔得起,豐富並展現更用心、更幸福的建築新價值。


平價奢華 心幸福建築
讓客戶擁有更多幸福的執著